绘留

53话孩子都被刀傻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小教授,虽说第一眼是因为脸喜欢上x但其实从那刻开始我就已经是坠入爱河了,啊他就是上天赐予的最为宝贵的存在。

他是如此的温柔,为了改变那个世界不惜让自己染上无法擦拭的鲜血,同时也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痛苦,虽然一开始一直强调三人就是詹姆士莫里亚蒂,但是最后还是一个人背负全部罪恶,尽可能保护弟弟路易斯能纯洁无净的迎来新世界,在53集才发现从一开始他就准备好让哥哥阿尔伯特也活下来见证新世界,却给自己安排一个人死去的结局,他的温柔,亦是对自己的残酷,也是对深爱他的我一种酷刑。

随着他“处罚”的人越来越多他已经好几次表现出寻死的念头,每“处罚”一个就是往他步入死亡的步伐近一步,真的不想他死,一想到他会就此离开眼泪就止不住整个人都崩溃了,但是他的心情我是能理解,我也有过走投无路深陷绝望深渊的时候,是难以言喻的痛苦,这时候死亡就变成一种奢望,死亡对他来说就是一种救赎和解脱。对于一直看着这么痛苦的他但无能为力的我都好几次想妥协,因为爱他,想尊重他的愿望,如果这样做能让他不再痛苦,就算结局他真的离开了接下来的日子也会慢慢接受。

然而,因为夏洛克福尔摩斯出现所有事情都变了。

他们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理解对方的存在,他就是威廉的光,他的出现能让威廉一时忘却罪孽深重的计划沉浸在解谜的快乐。52集夏洛克单方面()说威廉是他最重要的朋友,威廉虽然表面没多少表示但是细看还是觉得他俩是双箭头的吧只是威廉那边没那么粗x然后这集看了威廉给他的信也才发现,原来威廉从第一眼见到夏洛克起就觉得是多年的好友,啊太好了是对等的双箭头夏洛克届到了😭😭😭😭确实现在这个地步就只有夏洛克能救威廉了,什么下辈子啊啊啊威廉你在想什么啊小傻瓜这辈子也可以啊啊啊夏洛克支棱起来冲啊啊啊啊快救救他😭😭😭😭😭😭😭😭

评论(6)
热度(18)

© 绘留 | Powered by LOFTER